close


 


 


 


時間..101年06月02日(六)


地點..台北小南門2號出口附近之"背包廚房"


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延平南路179相2號1樓


        (02)2312-2508


人物..阿儒&我


 


ㄏㄏ之所以會來這一家吃飯...也是敗一個國中同學所賜...因為她男友在台北...所以也常台北瞎走


瞎吃...這一次看到他吃一家好像還不賴...而且又是pizza..我心裡想阿儒對吃這個滿有興趣的...所以


提前訂位了!!~~時間訂在下午一點..想說平常假日都睡的晚..還有點充裕的時間可以稍微打扮一下囉


!!~~~


出們之前先查了地圖...發現沒有太遠...所以我們倆決定騎車出門..準時到了店家..不過剛好遇到店家


沒有好好規劃已經先提前預約的客人...我們竟然沒位置坐...只好在外頭瞎坐一下了!!!



店家的名字其實很可愛..."背包廚房"




外觀拍攝!!~~




位置其實還不算難找...


剛好在巷子的轉角處!!!~





無聊的時間就是瞎拍照囉!!~~



今天穿了流蘇的涼鞋


可愛ㄇ??



阿儒今天的打扮!!!~~



還沒辦法進去坐..


先看一下菜單吧!!!~~



哈哈!!!~~連名片都讓人這麼印象深刻ㄋㄟ


金古錐!!!!~



今天帶了好久沒帶的大耳環了!!!~~




最近喜歡這個顏色拍照


以前拍照的時期...不知道為何就是喜歡正片反沖的色調



呼!!!大約等了20分鐘才進來坐



其實雖然有點傻眼...


但是想說等的時間我們倆還可以接受...


所以並沒有太影響我們的心情



哈哈!!!~~這張是她們的菜單



櫃檯上面有一個塗鴉牆..


好可愛ㄋㄟ



常常想...若有一天自己開了店


我的店會是怎麼樣呢???


每間店..都有老闆自己想傳遞的故事...


而我想給大家的故事會是什麼呢???



雜誌區



一整面滿滿的照片..


我想紀錄很多不同的故事吧!!!~~





密密麻麻的...



好可愛喔!!!~~


前面還有魯夫ㄋㄟ




沙拉先上來了



還有濃湯可以喝



這個麵包口感還好


不過沾著濃湯喝..算是還不錯




ya!!!pizza上來了


點了一個安全牌的..."夏威夷pizza"



口味很棒..


而且搭配著薄餅..也都想嗑了



看阿儒的表情就知道還不賴吧!!~~




今天帶了很久沒戴的大耳環...


想說來換個心情吧!!!~~



點了一個墨西哥燻雞...


這是我上網看的..聽說評價不錯


不過上面綠綠的..我不敢吃



臉真的胖了


好無奈



那這一張有水水ㄇ??


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啦!!~~


哈哈!!~~自己講都不害羞!!!




吃飽了...


哈哈!!!嘗試了我們比較少吃的東西


對了!!~~


因為老闆沒安排好位置...


所以再結帳的時候..幫我們打了9折


算是滿開心的!!!~~




哈哈!!!~~離開乾依舊要拍照一下


阿儒已經習慣了!!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三人行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