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..99年03月07日(日)


地點..中和"森堤義大利麵"


人物..阿儒和我


前言


在台中也待了5年多...其實也吃了幾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麵...最近突然想吃義大利麵呢!!


所以問了阿儒..台北哪有好吃的呢??阿儒也說不大清楚呢!!後來想說問公司裡的妹妹..她


假日常去吃不錯的美食...所以連忙問了他..有啥好吃的可以提供ㄚ...ㄏㄏ經由她的介紹


之後...所以我們也挑了一天來吃看看囉!!


呼!!!~~今天突然變的好冷喔!!今天跟昨天的天氣大概也差了10度吧!!溫差突然變化這麼大


..有點不習慣呢!!


剛開始騎車過去...晃了一圈..怎麼發現還是找不到..後來還是電話問清楚了之後..才發現


目標呢!!一進門之後...先看了菜單的東西


其實餐點都不貴...所以才特地過來吃看看的..而且還可以加大多20元..加套餐60元


多了濃湯..飲料和麵包喔!!



濃湯的口感還不錯~~味道剛好



還有麵包可以品嚐..



沒多久..飲料也上桌了


我點奶茶..阿儒是紅茶...



 



阿儒昨天剛敗了一台理工相機..


今天很認真帶它出來亮相..


妳們~~他多認真在研究ㄚ



其實沒點多久...


餐點就上桌了...動作滿快的


這是我的餐"奶油南瓜燻雞麵"~~



在來換阿儒的上桌了



"奶油培根挶烤"...


上面那一層層金黃色的起司...看起來好可口ㄚ





阿儒說還好沒點加大...不然又吃不完了


ㄏㄏ假日的中午...出來附近吃個飯..感覺心情還不錯


吃飽休息之後..和阿儒繼續待在裡面翻雜誌..看報紙...


真悠閒呢!!



拍一下屋內的景觀...


不是在拍眼前這位小姐喔!!別誤會



這是她們的目錄~~



要離開了...拍一下外圍照片囉!!


當作是一個紀念吧!!




裡面的老闆娘人滿客氣的~~還不錯


有空可以過來光顧一下囉!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這些照片..


是阿儒買了新相機..幫我拍下來的


哈哈!!



哈哈!!大家不要覺得太討厭拉!!


昨天在模仿一個年輕的妹妹在猛自拍...


看他的動作好專業


一定要學起來的~~~






拍了很多張...


很不意思ㄋㄟ




呼!!悠閒的周休二日假期又結束了


明天又要乖乖上班了


還是要跟自己說加油!!


今天一個高中同學當我...和我聊了一下近況


想想...真的滿佩服他的


她為了愛...竟然跑到了加拿大去ㄋㄟ


哇!!好遠的國度


可是她卻敢為了愛...勇往直前


而我呢!!


是不是也該珍惜這一切呢!!


為了幸福~~大家都要加油ㄋㄟ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三人行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