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 


時間..102年06月12日(三)


地址:新市中和區捷運路51號(南勢角捷運店4號出口旁)


人物..阿儒和我


 


端午節週三這一天...修了一天假期..一禮拜工作5天..週三能修個一天..心情感覺不錯


不過端午這天是三大節...家裡忙著拜拜..到了傍晚才有屬於我們倆的時間...不過天空


似乎不作美..想想該去那兒晃晃才好啊???


後來搭了電車來到了南勢角這...其實來這是為了想喝一家咖啡廳...聽說也是一個建設公司


蓋的臨時咖啡屋..最近要拆了...想趁著這點小空檔...來這晃晃吧!!~~



順便做了小功課...來嚐嚐日式料理吧!!~~


不過吃了自己有點失望...


不是東西不好吃...而是中午吃了大魚大肉..又吃了粽子


我完全沒拿捏自己能吃的份量..硬是點了太多


害阿儒也是吃了很無力!!



阿儒想吃的炸蝦飯


碗雖然小小的...不過裝起來份量卻還不錯ㄟ



我點的花壽司...


其實我很貪心的


我也點了鍋燒麵...所以一整個吃的好累啊!!~~


都怪我自己不好


都點了壽司



我竟然完全沒想的


又點了這個炸飯糰...


一整個完全沒辦法...哀哀!!~~真的是浪費了食物


就吃了這麼飽之後...也沒吃完


準備去喝那家咖啡了



再南勢角站一出來就看的到了



因為是晚上過來...


所以沒辦法拍的很美...


若白天過來這繞繞的話...拍起來一定更有感覺



下了一整個下午的雨...現在才剛停而已



哈哈!!~~這兩位想必是阿達&阿永先生囉!!~~



點了一杯拿鐵咖啡



店家是挑高二樓設計....


所以坐起來感覺很舒服...不會有壓迫感




來這根本是不趕人ㄟ


竟然能用餐2.5小時


這麼舒服的地方


沒想到最近就要拆了


再捷運站附近這麼好一個地段...


之後也準備蓋大樓了


實在是可惜ㄟ





看了這個名字...


還是覺得讓人印象深刻啊!!~~



雖然只有短短修了一天...


不過晚上放鬆出來走走


還是挺開心的


謝謝阿儒再只修一天的情況下...還是願意帶我出來啪啪走


開心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三人行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